第一次写repo……献给咸鱼科学官太太的《不想说话》。

先说一下书本身。封面是我深爱的性冷淡风格(……),排版纸质啥的都很好。书签很可爱呀,只是我觉得好像瓶邪……在一本全职同人本里夹着盗笔的书签感觉很微妙啊……不过挺好哒因为我也爱瓶邪。

关于书的内容,最初在太太的lof上看到这篇文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。其实一直以来,比起方王更喜欢王方(求不要打我!),但是这篇文一看就完全停不下来啊……第一次看的时候,看到方锐那里就觉得万箭穿心,再也看不下去了;过了一段时间又实在觉得舍不得,于是又继续看,然后就实实在在地吞了无数口玻璃渣……

看不想说话的时候有三次哭成傻逼。第一次看到老林和方锐,大哭,哭完觉得自己已经不会再被虐到了,然而轩哥……又憋不住眼泪,后面攻岛之战基本就是抽噎着看完的,终于完结了觉得无所畏惧。然而番外……看到叶修说的“我们之间是不需要告别的”,深夜里蒙在被子里嚎啕。

后来每次翻出大王的这篇文,每次看到那些章节都还是忍不住要哭,都会觉得,他们都那么好,大王怎么虐的下手……其实就是在太太笔下他们才那么好,每一个人都值得敬佩。这是每一个人都会为之动容的:勇敢,正义和爱。

看了好多全职的同人了,有如此气魄和格局的作品,真的很少很少。感谢太太写出这么好的故事,真的,真的,感谢太太。

悄悄地 @咸鱼科学官 


评论(5)
热度(17)

© 迫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